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 開箱 ◢ - Pokemon MILDLINER



最近因為寫自分, 覺得用螢光筆畫很可愛
稍微搜尋了一下
發現Zebra Mildliner 非常適合我
顏色很像放久退掉淡淡的感覺, 超級喜歡


目前台灣的文具店都有賣
可惜自己喜歡的顏色都賣光光

然後無意間發現他有跟很多卡通聯名
之前有史努比, 拉拉熊, 角落生物等

這次剛好朋友去神奇寶貝中心就請他順便幫我帶拉
直接上圖

一組是5隻, 其實還有皮丘款, 只是我覺得顏色沒有那麼實用
就請我朋友拿了這組

每個顏色有對應的神奇寶貝
非常可愛啊!!!





每個面都有小小隻的神奇寶貝




我用自分來示範畫上去的顏色, 並附上對應的色號
這盒比較討厭的是它完全沒有寫, 我一個個去對照官網色號XD
大家參考看看

我覺得MY MOR 有點普通外
其他的顏色畫上去感覺都不錯

接著拿文章來試畫

覺得MR有點深阿!!!!

目前最喜歡的是綠色MG
我還下單了其他聯名系列
以後再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這組的價格是810日幣(不含稅), 給大家參考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